湖州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一行赴蔡崇信公益基金会调研

发布者:校友办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10-26浏览次数:17

10月17日,湖州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赴蔡崇信公益基金会调研。服务地方发展处范丽峰、蓝雅以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调研。蔡崇信基金会理事长张正华和秘书长李海市热情接待。 

蔡崇信公益基金会由阿里巴巴集团联合创始人、董事局主席蔡崇信先生于2018年8月捐赠成立,注册于浙江省民政厅。2021年12月,获评5A级社会组织。基金会以“以体树人、以业立人”为使命,重点关注体育教育,助力年轻一代身心健康和全面发展,使其有能力掌握技能与树立正确的价值观,成为社会发展的积极贡献者。截止目前,基金会支持校长2500+人,资助中小学生470+人,捐建体育馆6000平米,捐赠善款5000万元。

张正华详细介绍了蔡崇信公益基金具体情况,李海市介绍了基金会目前的发展需求与方向以及目前可能合作的事项。范丽峰介绍了湖州学院总体情况,蓝雅介绍了湖州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基本情况。双方就电子商务专业学生培养、体育特色项目发展、学生志愿者社会实践活动等方面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期间,调研人员参观了基金会办公所在地虹桥弄蔡宅(双林青少年文化教育基地),张正华亲自讲解了蔡宅的建设情况。


校友联络办公室
版权所有:湖州学院 浙ICP备2021023279号-1
浙公网安备 330502020001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