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院校友录4|张晓阳:育教于乐,共悦未来

发布者:校友办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11-27浏览次数:44

三尺讲台,三寸舌,三寸笔,三千桃李

 

尺子一把,心中自有曲直;粉笔几支,眼前早有横竖。

 

玉壶存冰心,朱笔写师魂。谆谆如父语,殷殷似友亲

 

一朝沐杏雨,终生念师恩。桃李不言,下自成蹊。

张晓阳,女,1986年生,湖州学院音乐系05级校友。在校期间曾担任学院学生会宣传部部长,多次获得校级奖学金。

湖州市音乐家协会主席团成员,湖州市音乐家协会社会音乐教育专委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湖州师范学院音乐学院校友分会副秘书长,湖州市舞蹈家协会理事芦花国际艺术节全国组委会秘书长。大四读书期间,在湖州创建了以舞蹈教学为主,涵盖音乐类全科的晓阳艺术培训学院。

张晓阳的回忆

2005年,一封满怀泪水和喜悦的录取通知书伴随着六月的落幕,最终来到了张晓阳手中,她也最终考入了心心恋恋的湖州师范学院音乐学院(前艺术学院音乐系)。步入大学,张晓阳积极参加学校各项活动,担任校学生会宣传部长,在工作中认真负责、在学习上精益求精,她的行动和精神被学校团委所高度赞扬,授予先进个人称号。

学生会的任职经历,让我明白这是一个多层次、多维度的学生干部培养平台,可以快速锻炼个人的综合能力。暮然回首起校园时光,张晓阳由衷的感激和庆幸学生会的这段工作经历让她在今天的工作和为人处世受益匪浅,在协调、统筹及组织能力方面有了清晰的认识!

老师们的回忆

 

张晓阳大学班主任陆沁凝老师的评价:    

张晓阳同学在校读书期间就是品学兼优的优等生,她对本专业的知识力学不倦,课后常常出入办公室与各个学科老师询问学习上遇到的难题,张晓阳就像是个开心果,经常帮助同学解决学习问题,组织几次优秀的大型表演活动,使他们在学校中有一定的知名度,是学生会优秀骨干。学院组织的各种大型活动都有她活跃的身影。毕业后,她就创办了自己的培训学校渴望让自己在学校所学到的专业知识,在社会上被更多的人所了解,所认同、所学习。让更多追逐音乐梦想的孩子受益终生,学到真正的音乐本领,学有所长、回报社会。张晓阳同学是我们师院音乐系的骄傲之一! 

钦炜书记的评价:

晓阳同学毕业后十分关心和支持母校的发展,热心参与校友会工作,积极参加母校的校庆活动和校友会的各项活动。充分发挥校友的桥梁作用,为母校毕业生就业提供岗位和信息,经常与母校老师开展交流,既促进了自身事业的发展,也为母校老师了解社会基层音乐教育的动态和状况提供了素材和渠道。

张晓阳对社会的贡献

 

张晓阳是在大四在读期间开始创建自己的舞蹈培训学校。当时创立培训学校的时候我才是一名大四的在校生,没有什么经验与资历,家长们都不怎么信任,在招生这条路上吃了好多闭门羹!俗话说万事开头难嘛,每周周末白天上好课,晚上就会挨家挨户的跑去发招生传单!人生如逆旅,我亦是行人。学校发展至今,有教学场地1000余平,在校生500多名,分设湖州,织里两个校区,十三年来累计为湖州培养音乐舞蹈类学员800多名,他朝努力拼搏,今日开花结果。

给学弟学妹的寄语:

 

努力做个五好生:好好把握青春,好好把握梦想,好好把握自己,好好把握机会,好好把握前程!知所从来,思所将往,方明所去!少年不惧岁月长,彼方尚有荣光在,愿你们学业更上一层楼,未来繁华似锦!





校友联络办公室
版权所有:湖州学院 浙ICP备2021023279号-1
浙公网安备 330502020001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