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办一行走访我校优秀校友①

发布者:校友办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12-11浏览次数:17

近日,校友办一行走访了我校优秀校友张进煊。校友办范丽峰、蓝雅等参加了走访。

范丽峰介绍了湖州学院概况,阐明学校是应用型高校,非常重视服务地方发展工作,未来发展以小而精为定位,为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提供人才支撑与智力支持,将建设成为全国知名、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

张进煊热情地接待了校友办一行人员。他介绍了所在单位湖州市慈善总会总体情况,回忆了自己的求学时候的美好时光,非常感谢母校的培养,并表示愿意为母校的发展贡献自己力所能及的力量。

张进煊是我校14级文秘专业毕业学生,现任湖州市慈善总会办公室副主任。此次走访加强母校与校友之间的联系,是我校校友工作的一个良好开始。校友办未来将继续加强校友的联系、服务、合作等方面的工作,为学校发展积累宝贵财富,为早日建成全国知名、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贡献力量。

 


校友联络办公室
版权所有:湖州学院 浙ICP备2021023279号-1
浙公网安备 330502020001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