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崇信公益基金会来我校洽谈交流

发布者:校友办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12-29浏览次数:10

12月28日上午蔡崇信公益基金会秘书长李海市等一行来我校洽谈交流,服务地方发展处范丽峰、蓝雅、冯建军,生命健康学院班子成员李晓瑛、董宏伟、王慧、刘春冬和体育系负责人、院服务地方办公室、团学负责人等参加座谈会。会议由服务地方发展处范丽峰主持。


范丽峰对李海市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她表示学校一直高度重视服务地方、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和产业学院的建设,并从前期工作推进情况、学校优势资源、校地合作基础等方面传达了合作意愿。

李晓瑛重点介绍了生命健康学院的新校区场地建设、人才培养方案制定、教师教学资源等内容,论证了双方合作的充要条件,并强调学院有意愿、有实力、有信心以棍网球项目为切入点与基金会达成深度合作。

李海市介绍了蔡崇信公益基金会“以体树人、以业立人”的价值理念,希望通过棍网球项目合作开启学校“全员体育赛事”,探索以体树人、体教融合、快乐体育的教育模式。

会上,左自立和邹天航分别“校地共育”项目和“益路·健行”志愿服务活动进行介绍

与会人员就合作方向、项目支持、家乡公益等内容展开交流。

此次洽谈交流会是推动“换个赛道奔跑”的实际举措和大胆尝试,为我校体育专业建设提供了新思路,有利于从源头培育优质人才、加强实践性教学、打造校园体育文化品牌,助力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











校友联络办公室
版权所有:湖州学院 浙ICP备2021023279号-1
浙公网安备 33050202000195号